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双高工程”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2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双高工程”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学校领导在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对开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科研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安排。

最后,奚建刚强调,全体老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要对标工作目标任务,围绕中心工作,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助推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工程”阶段性目标,为学校发展奉献力量。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