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     来源:     点击:

3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拓新2号楼1325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曹玉瑞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对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再学习,重点学习研讨了本次活动实施的背景、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主要措施、实施步骤及其他相关要求,结合电信学院重点工作对下一步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找准问题、找到差距,聚焦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各项专业素质能力,为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弘扬“工匠精神”主题团会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双高工程”建设推进会议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