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弘扬“工匠精神”主题团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202238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弘扬“工匠精神”主题团会,共计20个班800余名同学参加。

全体同学集中观看了《2021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认真学习了艾爱国等十位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多年扎根一线工作岗位的光辉事迹。活动中,同学们被大国工匠们的超高技艺、精湛技术、敬业精神、高尚品德和辉煌成绩深深震撼。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大国工匠为榜样,学习他们耐心专注、锲而不舍、千锤百炼、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脚踏实地,勤学苦练,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建设强大的国家积蓄力量。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 展风采 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研讨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