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 展风采 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文娱生活,提高团队合作精神,调动工作积极性,增强健康体质,20223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庆三八 展风采 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我院女教职工参加。

参加本次活动的女教职工各个精神抖擞,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春天景色,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平日里紧张忙碌的工作气氛得到了缓解,大家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

通过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帮助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奉献力量、奉献绿色》植树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弘扬“工匠精神”主题团会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