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奉献力量、奉献绿色》植树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312日是第44个植树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在玉兰园开展了“奉献力量、奉献绿色 ”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简单培训后,志愿者们拿着铁锨、水桶等工具,给校园内大大小小的树苗培实新土、灌溉浇水,对草坪内的杂草、杂物进行清理,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志愿服务精神,更让同学们深刻的领会保护环境的意义。大家用实际行动传播了环保理念,引导更多的同学爱护环境,为建设美丽鹤院做出贡献。

DSC_0628

DSC_0621

DSC_0617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 展风采 幸福与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