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31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2122个团支部800余名同学召开“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团会。

经过筛选,报送6个会议视频参加校团委的复赛。经校团委评选,21级计网4班团支部获得“最佳创新奖”,21级通信工程团支部、21级云计算1班团支部、21级移动互联1班团支部,获得“文明风尚奖”,21级计网4班团支部书记冉富彬、21级软件技术3班团支部书记赵雨秋,被评为“优秀讲师”。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各个团支部的理论水平、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引导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奉献力量、奉献绿色》植树志愿者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