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拓新1号楼132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离退休党总支委员王海钦、刘浩参加巡听旁听。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之“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两部分内容。随后,中心组成员依次结合学习内容及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奚建刚强调,一是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始终把握好前进的方向,提高创新能力;二是坚持知行合一,不断练就过硬本领,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勇担重任、积极作为;三是以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牵引,努力攻坚克难再创佳绩,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成效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王海钦进行现场点评,指出此次学习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学习质量高、学习成效较好。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师德师风讲座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浚县古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