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师德师风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举办师德师风讲座活动,由立德树人标兵雷军丽老师主讲,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瑞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雷军丽以“匠心育才 用技能为学生铺筑成才之路”为题,从以德润心、以行促知、走进学生心灵的仁爱教育;孜孜不倦、精益求精、提升专业技能水平;静心育人、思明方向、探索学生终身发展之路三个方面讲述个人教书育人的经验,并结合近年来参与技能大赛的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充分体现了当教师就要一辈子尽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并把这种责任体现到平凡、普通、细微的教育教学之中。

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受益匪浅,在实际工作中将以高尚的师德风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续写育才教育新篇章,凝心聚力推进学校“135工程”建设,为持续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227181814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猜灯谜·观社火·欢喜闹元宵”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