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引导大学生服务家乡、在服务家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利用寒假参加“返家乡”的社会实践活动,共有109名学生参加。

作为传统项目,每年春节各地都举行规模宏大的社火汇演。返乡大学生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家乡社火排练,穿上行头和父老乡亲一起舞狮、舞龙、踩高跷、跑竹马,共同祝愿我们的日子越来越红火。

返家乡大学生们参演社火展演,彰显了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用自己的方式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下一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社会实践系列活动,鼓励引导大学生们用实际行动建设家乡、提升自我。

 

2022级移动互联班的李科言(舞狮传承人)

2022级云计算技术应用班邱鑫田表演中华舞龙

2023级虚拟现实班武广达表演“跑竹马”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雷锋精神倡导勤俭节约”主题团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