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雷锋精神倡导勤俭节约”主题团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202435日开展了“学雷锋精神–倡导勤俭节约”主题团会,全院共有19个班级720名学生参加。

团会上大家学习了雷锋同志勤俭节约的故事,雷锋“不乱花一分钱,不乱买一寸布,不掉一粒粮,做到省吃俭用,点滴积累,支援国家建设”,体现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最后班长发出倡议,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节约粮食,合理饮食,少吃零食,不随便丢弃剩饭菜。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坚持树立勤俭节约意识,拒绝浪费,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光盘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艰苦奋斗厉行节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