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植树节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1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在学校玉兰园开展“植树节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带着各种工具早早来到玉兰园集合,在老师的指导下分组协作,挖坑培土、浇水灌溉,齐心协力为玉兰园绿植保驾护航,活动中不仅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更深刻体会到了绿化环境、保护生态的重要性。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环保,爱护身边的每一片绿色。后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环保活动,引导学生将环保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为美丽中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获评“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