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微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建引领,327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拓新2号楼1331会议室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微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李素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集体观看视频《父辈的节俭》感受父辈的节俭,汲取其中的智慧与力量。接着,吴静莉、尚亚蕾、李燕歌、王美蕴位老师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内容和个人实际工作,分别以“凝聚巾帼力量 描绘幸福画卷”、“甘做教育路上的一盏灯”、“潜心教书 静心育人”、“本土的红色故事”为题进行微党课授课,期间大家进行了思想交流。

此次微党课交流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新时代节俭的新含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身体力行,自觉践行,做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在两会精神的引领之下,广大女教师要以女性特有的韧性和柔性,坚定信心,用更加饱满的精神,在挑战中寻找机遇,以新质生产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科技处处长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工作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植树节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