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4-03-08 19:38  
6月19日上午9时,我院在1号楼1309教室召开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海红、副书记奚建刚出席会议,教学、学生、招生就业部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奚书记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进行。毕业生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大学三年尤其是大三实习一年的生活工作经历,针对自己的亲身体验和经历,给学院在教学和管理上提出来许多具有建设性的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比如,软件专业的徐绍云同学说,一年的实习让自己学会了更加积极主动的做事,建议学院在教学中注意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电信专业的张思文同学提出高职学生相对于本科学生在专业理论水平上较薄弱,建议学校专业设置要跟上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同时,课程设置上针对性应更强一些,不能面面俱到却无任何特色。会上,领导、老师们认真倾听毕业生的发言,并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历时了两个多小时,最后谷书记做了讲话,他首先回忆起了自己大学生活和毕业的情景,希望大家珍惜大学生活,珍惜同学情谊,热爱自己的母校。谷书记给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和寄托,一是要有一个良好的身体,坚持每天锻炼;二是要善于学习,坚持终身学习,自主学习;三是不断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并努力实现;四是,在工作生活中要与周围的人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有自己的朋友圈。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