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诚信考试“亮牌示范”活动动员会
2021-01-06 09:02  


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和考风考纪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考试中诚实守信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15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拓新楼二楼报告厅于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诚信考试“亮牌示范”活动动员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段国玉、学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支部书记首先对入党积极分子诚信考试进行了动员,号召大家佩戴红卡参加考试,自觉接受监督,积极营造诚信的考试环境;其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宣读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诚信考试承诺书》,再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签订了承诺书并集体进行承诺;最后党总支组织员段国玉结合实例告诫大家应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备考,杜绝作弊,诚信考试,树立优良的考风考纪。会议最后观看了诚信励志电影《阿甘正传》。

说明: C:\Users\li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4679691507416b5d5745d3dc34f2bb.jpg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