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9 11:36  

4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拓新楼1325会议室开展以“四史课程思政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曹玉瑞主持。

会上,首先邵明省老师团队分享了课程思政实践经验:他们利用项目设计调动学生积极性,在“光纤熔接”教学中以“顺序”为中心,巧妙融入“八一起义”领导人署名顺序小故事,融入“人民就是江山”、人民群众利益始终放在第一位的思想,引发学生积极思考;在《通信概预算》课程中,将“工匠精神”、团队合作、法制意识教育渗透到一个个项目教学过程中。随后,全体党员教师针对自己在平时课程思政实施过程中遇见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育德育人能力,用育人育才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