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29 09:44  

42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图书馆一楼1号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邀请鹤壁市委党校郭利军副教授做专题讲座,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和6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讲座中,郭教授以“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为主题,从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历史进程、伟大成就以及改革开放顺利推进的基本经验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历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能结合现实,有改革开放前后衣食住行的对比,也有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多层面的发展变化,为我院师生进一步了解改革开放给我国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传承红色基因上了生动一课。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加深了对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成就的认识,在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