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鹤壁泰润达生物油脂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2014-06-05 08:54  

鹤壁泰润达生物油脂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位于鹤壁市姬家山工业园,占地面积11.3万平方米,主要从事蓖麻种植,蓖麻油、蓖麻基高性能全合成润滑油生产销售及蓖麻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与南开大学蓖麻研究中心合作,历经多年自主研发,实现了以可再生植物“蓖麻”替代石油,做基础原料,生产车用润滑油的重大技术突破,该项目已列为国家科技部重点产品,并获得了国家专利。该产品已取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商标注册已获专用。

目前,我公司一期已建成2个原料仓库和3个2000吨储油罐、2个生产车间,购置8辆油罐车,已形成年产3000吨蓖麻基高性能合成润滑油生产能力。产品“蓖麻基高性能全合成润滑油”具有持久的油膜保护、节省燃油、提升动力、酷寒地区轻松启动、生物降解性等优点。

鹤壁泰润达生物油脂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位于鹤壁市姬家山工业园,占地面积11.3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5亿元。分工期建设,主要从事蓖麻种植,蓖麻油、蓖麻基高性能全合成润滑油生产销售及蓖麻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由河南省兴农专业合作社豫北分社投资组建。与南开大学蓖麻研究中心合作,历经多年自主研发,实现了以可再生植物“蓖麻”替代石油做基础原料生产车用润滑油的重大技术革新。产品“蓖麻基高性能全合成润滑油”具有安全无毒、无污染、高生物降解性等优点。蓖麻生物产业对缓解我国石油短缺压力、抢占低碳产业高地、促进农民增收、减少环境污染和碳排放等具有重要意义。

公司本着一流质量,一流管理,一流效益的经营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经济大潮中不断发展,不断壮大。立足公司自身实际,稳步扩展,拉长产业链,以"高新尖,精细特"抢占市场制高点,实现由传统产业向高新技术产业的跨越。

公司招聘岗位:

一、销售部:

1、销售部经理5人 2、销售人员30人

3、销售内勤5人

二、财务部:

1、财务经理1人 2、主管会计2人

三、客服部:

1、客服部经理1人 2、客服人员2人

四、技术研发部:

1、研发人员2人(研究生以上学历)

2、技术员2人 (本科以上学历)

2、化验员1人

以上人员工资面议,缴纳五险一金

职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

网络推广岗

职位代码

所属部门

客服部

直属上级

客服部经理

直接下属

薪酬标准

1500-1800元

岗位职责:

1、负责网站内部优化和关键词定位。

2、负责整理关键周边信息和上传产品信息资料。

3、负责网上发布促销活动及方案。

4、负责公司官方微信的运营、微信原创内容的策划与编辑;提高粉丝活跃度,与微信的粉丝做好互动,并做好分析与总结;搜集微信好友的问题反馈与意见等。

5.负责电子商务平台整体规划、营销、推广、客户关系管理等系统经营工作;协助客服进行网店日常维护、产品更新、能独立操作店铺陈列,以增强店铺吸引力和产品销量。

6、负责在线客户接待及客户资料的收集和整理。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为计算机专业等相关专业;

◆年龄22-40周岁,性别不限,形象气质好,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对微信应用、公众微信和微信后台充分了解;有较强的语言组织沟通能力与文稿撰写能力; 有微信推广经验或互联网客服工作经验人员可优先考虑;

◆熟悉网络推广、传播方式和渠道分销,熟悉电子商务模式与流程;具备较强的创新与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性格稳重,善于沟通,责任感强;

工作条件:

工作场所:办公室

环境状况:基本舒适。

可提供住宿。

关闭窗口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