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学习座谈会
2012-11-07 01:09  

为了全面的了解学生对教学工作看法、增强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意识、阶段性总结各专业课程的教育教学经验,我院于2012年11月5号中午一点,在1309教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王福新院长,尚亚蕾主任出席会议,教学办全体老师和各班级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尚亚蕾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教学办的职能和各位老师分管的教学工作,明确强调学生评教活动对教学管理的重要性和意义。会议开的热烈有序,学生踊跃发言,对任课老师本学期的教学情况做了较真实客观的反映,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有意义的建议。王院长肯定了主动反馈意见的同学,表示只有不断的意见才能不断的改进教学质量,呼吁同学们评教一定要客观公平,真实的反馈教学意见,使优秀的老师得到宣传,方法不当的老师得到提高。教学办老师对学生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尽的记录。

教学办对本次座谈会的信息认真分析总结,并及时反馈给相关任课老师。会后安排学生集中评教。相信本次座谈会和学生评教,对搞好我院基础学科的教育教学工作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九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