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上海中锐教育集团外籍教师Deepak来我院讲学
2013-11-22 19:33  
根据我院与中锐教育集团的校企合作协议,11 月21日中锐教育集团外籍教师Deepak在1304教室面向我院软件技术专业(移动互联网方向)的学生,做了一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及前景”的讲学。
Deepak老师,中锐教育集团培训经理,商业与计算机管理双硕士学位,在IT企业超过15年的工作经验。有软件开发、测试与项目管理(实施)经验,曾负责多个客户项目并管理多个团队。在为时二个多小时的授课中,Deepak老师详细讲述了移动互联网的内涵,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并以他自己的学习经历与学生现场互动交流如何学好软件技术专业,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鼓励学生不怕困难,努力学习。Deepak老师的精彩讲演不时引发全场阵阵欢笑与掌声,他那渊博的知识、开阔的眼界与庄重而又不失幽默的风度,折服了在场的所有学生和教师。
根据校企合作协议,Deepak老师还会在以后经常到我院进行授课。同时软件技术专业(移动互联网方向)的学生第三年将到中锐教育集团的MIDP创新工场实训,这种校企合作式授课可以调整学生就业时的不适应,缩短学生与就业企业的磨合时间,使学生能更快速地融入企业,进入工作角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