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信息>>正文
通信教研室到“校中厂”见习
2014-04-25 17:22  

    加强实践教学,理论联系实际,既是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也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根本措施。423电信学院通信技术教研室全体老师到3号教学楼4G通信机房进行现场实践教学。

鹤壁电信网发部郑主任就该4G通信机房在我市通信网络中的作用及建设情况进行了讲解,同时该4G通信机房的正式运行为学院发展提高了高速率、高质量、高安全性的骨干网络,为学院信息化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网络支撑和优质的信息化服务。

此次参观实践,是我院与中国电信鹤壁分公司联合创办的“厂中校,校中厂”项目的首次运行。现场实践教学既生动,又实在,感触深,效果好。随后,我院通信专业的全体学生将在教师的带领下进一步深入到机房内进行现场教学,使学生课堂所学能及时与工程现场衔接。同时,该“厂中校,校中厂”项目的运行,为电信学院其他各专业的校企合作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