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新生入学党的基础知识培训讲座
2014-03-11 23:23  

国庆节前夕,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2013级新生入学党知识培训专题讲座。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团委书记谷海红和新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让广大新生了解到了入党的有关知识,有意识地认真思考了入党动机和入党的态度问题。谷书记主要针对以下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入党知识培训:一是入党的条件;二是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样式和内容结构写作方法;三是对入党流程的介绍,让广大新生了解到加入党组织是一个过程,一个充满奋斗的过程,是一个在实践中不断成长的过程,为广大新生向党组织靠拢即将面对的漫长而艰辛的道路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基础知识的认识,坚定了跟着党走的信念,拉近了与党组织的距离,相信同学们在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的基础上将会圆满高效地完成学习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