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红卡佩戴仪式暨期中学生大会
2014-03-11 23:27  

5月9日下午5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3号教学楼前广场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红卡佩戴仪式暨期中学生大会。学院院长王福新,党总支书记谷海红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以及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奚建刚主持。

会议上,尚亚蕾老师宣读了我院2013年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和党员宿舍名单以及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结对帮扶名单,学院领导分别为入党积极分子佩戴红卡,为党员宿舍挂牌。

王院长在讲话中就目前学生的学习状态和思想状况,从孝敬父母,懂得感恩,担当责任,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四个方面给全体同学做了语重心长的教育指导。谷书记首先对佩戴红卡的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党总支按照党员发展要求,本着公正公平,优中选优的原则推荐了本年度入党积极分子;按照我院红卡工作室制度,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佩戴红卡。同时,谷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宿舍的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党组织的大门永远向同学们敞开,热诚欢迎同学们向党总支靠拢,积极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院“红卡工作室”成立于2004年3月,是我院党总支在党员培养尤其是学生党员培养方面探索和创新的工作制度,对激励和鼓舞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成立至今,“红卡工作室”累计为512名入党积极分子佩戴了红卡,其中有308名积极分子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党员,不仅为党员队伍输送了新鲜血液,又充分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成效显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