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发展大会
2015-04-01 10:11  



2015年3月2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323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发展大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尚亚蕾、党支部组织委员董震江、宣传委员余恒以及学生支部在校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尚亚蕾老师主持。
    大会按照既定程序依次进行。首先由各个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简历、表现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其次入党介绍人分别对13名发展对象发表意见。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大会经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乔翠芳等13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尚亚蕾讲话。尚老师代表组织对新发展的13名预备党员提出三点希望:1、不骄傲自满、不妄自菲薄,时刻谨记自己是鹤院人。2、注重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把誓言转化为行动,脚踏实地。无论在哪里都做一面旗帜,一个榜样。3、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参加组织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