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张艾青书记在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2015-06-09 09:50  

6月8日下午5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1309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传达学习张艾青书记在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院长王福新主持会议。

王院长传达了张书记在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他指出,张书记的讲话既站位全局,又贴近实际,是我院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工作尤其是党建工作的指导性纲领,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张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我们日常管理和教书育人的工作中。认真对照自身,查摆、改正不严不实的行为和现象,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要求。

奚建刚书记结合张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我院各党支部及党员干部学习落实的具体措施。

二〇一五年六月九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