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两个支部召开以“三严三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2016-01-04 10:49  

12月29日和12月3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在党员之家召开了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对前段开展“三创三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分析和总结了支部在院部教学、科研与青年教师培养、联系学生等方面的工作,深入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明确了党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支部所有成员本着团结友爱的态度,以友好互助为原则,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求真务实,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工作中结合自身实际,按照“三创三争”活动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