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2014-03-26 19:48  

3月26日下午4时30分,我院在1309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院党总支书记谷海红,副书记奚建刚,院第二督导组成员行政办公室行政科科长王杰、文秘督导科科长王勇强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谷海红书记主持。

会上,尚亚蕾主任全文传达了学院党委书记张艾青同志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奚建刚副书记宣读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方案》,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和任务,详细规划了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日程安排。

王勇强科长代表督导组做了重要讲话,王科长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对这次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和活动办的要求,从严从实做好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谷海红书记对贯彻落实动员会精神作出明确要求,要求全院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加强纪律意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加强交流总结,严格按照既定的活动方案,不择不扣地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学院二次创业和两个创建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