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14-10-16 08:34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和部署,10月1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在1309教室召开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奚建刚主持。

院党团学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尚亚蕾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奚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要坚持个人学习,会后全体党员要在工作和上课之余坚持学习,认真领会,做好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二要坚持学以致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导,在工作中坚决贯彻执行,继续认真查摆和纠正个人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在工作中吃苦在前,冲锋在前,为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才智。

会后,全体党员就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