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红卡佩戴仪式
2014-05-22 15:31  

5月20日下午6点30分,我院在1号楼西广场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红卡佩戴仪式。学院院长王福新,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学班主任曹玉瑞,学生党支部书记、党团学办主任尚亚蕾出席了仪式,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全院学生参加了仪式。佩戴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奚建刚主持。

奚建刚书记在主持仪式时强调,红卡工作室制度是我院党总支在党员培养尤其是学生党员培养方面探索和创新的工作制度,对激励和鼓舞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以红卡佩戴为起点,不断完善自我,争取做一名红卡标兵。

尚亚蕾主任首先宣读了2014年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名单,介绍了我院红卡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和红卡佩戴的意义。曹玉瑞主任宣读了党员老师与入党积极分子帮扶结对名单。

老党员代表余恒老师代表学院老党员发言,对新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入党。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琦同学发言,介绍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过程,并表示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入党。

学院领导分别为2014年入党积极分子佩戴了红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