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0 10:06  

11月16日,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裴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在常仙甫烈士故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常仙甫烈士革命生涯的介绍,通过瞻仰革命英雄塑像、观看革命历史照片和实物、身临抗战交通地道,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人民群众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在卫西工委旧址前,全体党员集体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历程,回想入党初心。

活动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奚建刚强调,全体党员要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反思,对照查摆,抓好落实,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