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20-07-13 08:30  

712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按照市委组织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要求,在133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大会上,大家对《条例》的重要意义以及《条例》中关于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8章内容进行了详细学习。

随后,党总支书记奚建刚对《条例》的实施和实践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做《条例》的忠诚践行者,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牢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用《条例》正确指导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教师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