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到结对共建社区--黎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31 18:33  

为充分发挥学院文明校园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730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15名教师志愿者,来到黎阳社区佳和汽车旅馆小区开展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到小区,大家分工合作,女老师负责小区的路面、绿化带、死角的垃圾清理,男老师则负责墙面、单元门上小广告的清理、楼道内卫生的清扫工作。历经3个小时的清理,小区环境更加整洁、有序,看上去焕然一新,小区居民连连称赞。看着劳动后的成果,大家在炎炎烈日下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大家深深地意识到,在推进星级文明小区创建活动中,需要人人出一份力,献一份爱,为2020年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73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