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2020-09-07 18:25 李素娟 

为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97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在1314办公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以案促改”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总支委员进行了轮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活动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深刻认识到牢固拒腐防线的重要性,并切实引以为鉴,深刻汲取典型案例中通报的问题教训,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最后,奚书记对总支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性;二是制定总支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各党支部通过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三是在工作中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从反面典型中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用坚定信念筑牢廉洁自律的坚实基础。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9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