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2020-09-10 18:25  

2020910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331会议室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学习,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曹玉瑞带领大家学习了《工资表里的“百万蛀虫”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会计谢屾贪污案》、《手莫伸,伸手必被捉河南教育学院原党委书记刘金海违纪违法案》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工资表里的“百万蛀虫”》访谈视频。

会议上强调,大家不要认为这些事离自己很遥远,自己位卑言轻,不做决策不做指示,不管人又不管财,远离各种诱惑,别人所犯的错误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危机感不强,教师面对的是学生群体,在学生管理和教学上来说或多或少都有些权利,不要因为一时糊涂放松警惕,大家要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警钟长鸣,时刻树牢“四个意识”,不断学习,提高认识,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9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