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29 18:45 李素娟 

    9月29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331会议室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曹玉瑞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根据前期 以案促改案例学习情况,支部书记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严于律己,加强师风师德建设。接下来,支部党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结合自身工作和教学实际情况进行深度剖析,纷纷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致认同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观点,表态作为教师坚决不会在学生成绩、差旅费报销等这些问题上违纪违法,共同维护公平公正积极健康的教育环境。

最后,奚建刚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指出全体教师党员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剖析的很透彻、很到位,今后还要继续提高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在实际的工作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9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