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10-15 08:19  


根据学院的统一部署,从930日开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全体教师及学生志愿者,分批次到泰山路(九江路至湘江路段西侧)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奚建刚书记的带动下,我院志愿者对分包路段的标牌、公交站亭、路段上的垃圾箱、公益广告牌、报刊亭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洁擦拭;对路段上的绿化带、隔离带、人行道等场所的垃圾杂物进行清除;对非机动车乱停放、店外经营等现象进行纠正;对机动车乱停放的要及时上报交警、城管部门,并盯着问题解决,确保秩序规范、文明有礼;对不文明养犬行为共场所吸烟现象进行劝导。

开展志愿者活动过程中,我院教师及学生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牺牲国庆假期和个人休息时间,按时完成分包路段服务工作。通过活动加强了师生的沟通,加深了自身思想道德素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广大市民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10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