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8 10:20  


为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与红色血脉,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1027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

整部电影慷慨激昂,讲述了发生在抗美援朝金城战役中的一个故事,志愿军战士为在指定时间内通过金刚川,冒着敌机的狂轰滥炸,工兵以血肉之躯七次修好炸毁的木桥,使大部队顺利通过金刚川抵达金城主战场。电影再现了当时艰苦异常的战地氛围,展现出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的战斗姿态和无畏气概,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这种血性令敌人胆寒,让天地动容!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格外珍惜。在工作中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努力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10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