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1 10:58  


2020410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在党总支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电信学院教工党支部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集中学习了48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和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制度规范》。随后全体党员围绕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教学和课堂思政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积极分享各自好的经验和方法。

最后全体党员表示,疫情期间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扎实工作,特别是在线上教学中做好课堂思政,加强对学生关心、关注和引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