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收看教育部召开的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视频会议
2020-11-12 19:11  

     20201112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在1237教室收看教育部召开的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报告视频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曹玉瑞主持,26名教师参加。

宣讲报告视频会议由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陈宝生作主题报告。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战线的首要任务,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会议强调,教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问题,着力推进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

观看视频会议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奚建刚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学深学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希望大家能“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为下一步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贡献个人力量。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11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