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和鹤壁市中院第九党支部联合开展 “学习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1 17:48  


为了提高师生法治意识,普及民法典知识,20201210日下午,鹤壁市中院办公室主任丁武军带领中院第九党支部党员一行6人受邀到我院,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拓新楼2楼会议室联合开展“学习民法典”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奚建刚主持。

在学习中,丁武军向大家介绍了《民法典》出台的历史背景和深远意义,王亚丽同志结合生活中实际案例讲解了《民法典》相关内容,例如胎儿的遗产继承权、孩子零用钱的支配、救助别人造成损害、个人隐私等问题进行法律层面的专业讲解。

通过此次学习,使党员们对《民法典》的体系内容和时代特色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增强自身法治素养,潜心立德树人,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引导学生做时代新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12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