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携同公共基础部和后勤服务党总支开展“清洁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0-12-27 17:58  


为了营造整洁、有序的小区环境,2020122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公共基础部和后勤服务党总支赴佳和黎苑小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携带笤帚、抹布、垃圾钳等工具,清扫小区道路烟头、落叶,捡拾草坪垃圾,清理公告栏过期公告、墙面小广告等,规整摆放小区内电动车、自行车。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专心致志地打扫,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任何一块“牛皮癣”。他们辛勤劳动的场面成为了小区里最靓丽的风景。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变得整洁、干净,面貌焕然一新。

开展此次“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同时让居民们了解并积极参与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促使社区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引导居民共同加入到爱护小区环境、清洁社区卫生的大军中,为创建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添砖加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012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