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喜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邵明省老师《正月十五做个小橘灯》一文被河南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刊发
2021-03-06 08:16  

2021年春节期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邵明省教师积极参与了“学习强国”平台组织的“过年:中国人的集体记忆”征文活动,《正月十五做个小橘灯》一文被河南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刊发,文章表达了对故乡、故土、故事、故人的真情、深情、友情、亲情,抒发了作者对家的眷恋之情。

我院自2020年以来,在所有专业课授课过程中开展“一月一主题”课程思政活动,在课程思政实施中大力弘扬家国情怀,在学生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老师们注重平时的学习与积累,把伟大的时代号召融入国家教育事业发展中。

目前正是国家十四五开局之年,同时我院双高校建设如火如荼,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以此为契机,砥砺前行,以真实干劲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为祖国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