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3-12 08:11  

202131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325会议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曹玉瑞主持,党总支书记奚建刚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曹玉瑞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过去一年教工党支部完成的具体工作,包括一年举办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情况,党员教职工在科研、教学上取得的成果,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教师取得的成绩,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接下来,与会人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正视问题,坦诚布公,揭丑亮短,真正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修正缺点、增强党性的目的。最后,奚建刚书记表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大家以诚相待,指出的问题与建议都很有针对性,会议开展非常成功,借此机会对教师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是个持续不断的过程,大家要持之以恒坚持进行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二是在各项工作中大家要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大家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加强了党员教师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彼此间的了解与信任,也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对调动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的积极性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

20213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