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务信息>>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佳和黎苑小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21 09:36  

为了营造整洁、有序的小区环境,2021320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来到淇滨区佳和黎苑小区开展社区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前一天下了一天的雨,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党员教师们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热情,320日上午九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教师们集合完毕,大家分工协作,部分老师负责捡起小区的绿化带及死角的垃圾,有些垃圾隐藏在灌木丛里,难以清理,教师们就弯下腰,用手将垃圾拽出来,部分老师负责墙面、单元门上小广告的清理、楼道内卫生的清扫工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居民们表示非常感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党员教师们也都表示以后要多多参加志愿者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富美鹤城建设添砖加瓦!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3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