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红卡工作室>>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14-06-24 17:09  

2014年6月20日下午3时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309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谷海红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团学办主任尚亚蕾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教师党员和全体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

大会以雄壮的国际歌拉开序幕,首先,奚建刚副书记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并对此次入党的18名新党员表示祝贺。随后,院党总支委员、招生就业办主任李王辉带领新党员宣誓。新党员们誓词阵阵、神情庄重,宣誓将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宣誓完毕后,新党员代表常孔罕同学发言,他表示作为新党员,非常荣幸能够在此庄重的场合发言,入党后,更要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继续提高,加强自身修养,时刻为党组织作出贡献。同时代表新党员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关怀。老党员代表侯巧珍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的经历,并结合工作实际勉励新党员同学要再接再厉,奋勇拼搏,无论在学校还是走向工作岗位都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许冰冰同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做了发言。

最后,谷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向新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新党员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记入党誓词,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做一个有坚定政治信念的人。二是要坚持学习,无论在校还是走向工作岗位坚持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一个有学问的人。三是要胸怀国家民族,励志自强,做一个有大爱的人。

此次宣誓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又有一批优秀学生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为党的事业注入新鲜血液。长期以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以“红卡工作室”为载体,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学院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全面健康持续发展。

(余恒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