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招聘信息——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
2014-11-25 17:00  

一.公司简介

    嘉环科技成立于1998年,致力成为一流的信息通信技术综合服务提供商,提供通信网络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设备调试、基础网络优化、综合代维、无线网规网优、ICT教育等一体化综合服务,以及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及行业应用等业务。公司现有正式员工3000余名,其中80%以上为专业技术人员和项目经理,各类持证上岗工程师2500余人。业务覆盖江苏、安徽、上海、山东、湖北、福建、广东、广西、江西、四川、天津等省份。

    嘉环科技主要面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广电等运营商和政企行业用户提供技术服务,是华为、中兴等主流设备厂商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具备工信部颁发的“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建设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以及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颁发的通信网络代维外包资质。近年连续获得“通信行业诚信建设企业”称号。

二.招聘职位

    网络优化工程师,光传输工程师,数据通信工程师    男生

三.薪资待遇

    实习津贴:70-85元/天+住宿

    转正薪资根据个人实习表现和个人能力定薪

四.工作地点

    江苏、安徽、江西

五、简历投递截至时间

    2014年11月26日中午11:30以前

    电子简历投递地址:zte_jiuye@126.com

    投递简历标题命名要求:“姓名+公司+应征职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