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河南永成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2013年10月招聘计划
2014-03-11 23:14  

一、公司简介

河南永成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私营独资企业,成立于二零一零年三月,注册资金两千万元,地址在郑州市金水区北三环北、中州大道西9幢11层1111号。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通信工程施工、设计、防腐防水工程施工;通信工程技术开发。

我公司拥有先进的施工机具、仪表设备和训练有素、实力雄厚的施工队伍。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用户,公司聘用长期从事各类通信工程设计和施工人员,具有丰富经验的管理者和技术人才,有着足够的能力和实力胜任各类通信工程,我公司长期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单位合作,并得到建设单位一致好评,这充分证明我公司的建设和施工能力。公司制定了一整套规章制度,实行严格的分工责任制。要求所有属员,必须遵守公司的行为规范、职业道德和章程,按照各自的岗位职责,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功过分明,奖罚兑现。公司的内部组织,机构精简,职责明确。为维护公司信誉而制定的质量保障管理体系,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科学严谨的管理体制,为实现公司的服务宗旨和理念,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遵循“守法、诚信、质量、效益”的服务宗旨,本着对国家、对业主、对客户全面负责的理念,按照市场经济的规律,通过高质量高诚信的服务,在注重社会效益的前提下,求得企业自身效益和发展,创建企业名牌。真诚期待着与您的合作!

二、招工对象

基于公司项目开发和建设需要,特面向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毕业生四名(男、女各两名)。

1、岗位要求:要求熟练CAD,性格沉稳,积极向上,有责任心。

2、工作内容:男:主要负责CAD制图设计与勘察或光纤熔接设备

女:主要负责CAD制图

3、薪酬待遇:实习期为一个月,工资1500元;实习期过后,工资2000元;1年后每年上调工资200元,双休,按国家规定购买养老保险(公司支付70%为663.68元,个人支付30%为228.14元)。

4、工作地方:郑州市、商丘市、驻马店市、南阳市

5、联系电话:13673393150王女士

河南永成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2013年9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