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河南立兴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4-06-07 15:50  

      河南立兴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苹果官方授权服务商

华为官方授权服务商

一、企业简介

      河南立兴电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北京立兴创联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西单大悦城写字楼,公司网址:www.lisin.com.cn是一家专业从事通讯行业的售后服务领域,获得国家二级维修资质认证。公司主营苹果产品,华为、中兴、酷派等手机的售后客服业务,公司覆盖全国各地,拥有100多家店面,覆盖全国各地。

    公司是河南省联通、移动招标入围指定手机售后服务商,多年来与中国联通、移动建立了良好的服务合作关系。公司建立了一系列良好的服务流程,秉承全心全意服务、诚心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将客户满意作为服务标准,真诚服务每一位用户。 2014年公司仍不断在拓展业务,开拓更多的手机维修品牌,及更多的服务维修店面。

二、招聘职位

    为满足公司2014年的不断发展的需求,现公司特诚聘以下岗位:

    1售后技术工程师(手机维修工程师):主要负责手机软、硬件的检测和维修工作。

    2前台客服(售后前台):主要负责为客户解答疑问及日常系统的记录工作。

3出纳兼库管:负责店面财务工作和仓库的管理工作,复核及发运工作;仓库数据的统计、存档、帐务和系统数据的输入。

    4储备干部:协调沟通能力强,后备店长、店助人选,愿意从基层岗位做起。 

三、招聘要求

对售后、维修、电子行业较感兴趣;

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

思想清晰,反应灵敏;

普通话流利;

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

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以上岗位,有无经验均可。可接受应届实习及毕业生。

四、福利、待遇

   1.公司免费提供岗前技能培训、在岗持续培训、及公司特有的职业生涯规划。

   2. 工资待遇: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提成+外派补助+工龄补助;工资根据外派地方不同,2000——5000元不等。福利、奖金另计。员工每半年可晋升一次,每晋升一 次,工资涨幅200元以上,工作表现突出者可提前晋升。

   3.休息遵照劳动法执行,法定节假正常休息,公司上交五险。

   4.公司免费提供住宿,住宿环境优美、整洁。

   5.服从公司外派,一年后可申请工作地点变动。

人力资源部:康女士0371—63263711 18637130681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花园路交叉口移动大厅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