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杭州东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5-07-05 10:51  

    公司简介:东信网络是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SH:600776)的全资子公司,是杭州市高新区认证的高新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是国内移动通信技术服务的专业提供商,是国内第一支提供“多产品技术服务”的专业化队伍和国内最大的本土化技术服务供应商。公司拥有500余名工程技术人员、研发人员、市场人员,主要从事移动通信网络设计、频率规划、工程督导、系统集成、系统质量评估、系统规模效益评估、系统优化调整、提供高话务解决方案、网络维护、提供室内覆盖解决方案、工具软件开发、技术培训等。技术范畴涉及GSM、GPRS、CDMA、CDMA2000 1X、WCDMA、TD-SCDMA、Wlan、LTE、传输等领域。综合能力强大、移动通信网络理解透彻、现场经验丰富。全业务的综合解决能力和快速整合能力是东信网络在市场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的重要保证。

    东信网络的前身是系统工程部,1991年开始介入国内移动通信工程服务领域,公司在1992年通过MOTOROLA公司模拟基站产品的工程技术认证,成功地实现了MOTOROLA蜂窝移动通信设备的工程服务本地化,并在随后的10年里大规模地参与了中国移动通信的工程建设。自2000年10月成为专业技术服务公司以后,凭借在工程技术领域十年的积累,主要面向国内移动通信运营商提供整体的网络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

    东信网络拥有完善质量保障体系,确保我们能够给客户提供规范的高质量服务。具备行业管理部门核发的工程集成资质;拥有现场勘察、系统规划设计、安装督导、安装调试、集成割接、工程系统优化、项目日常控制、项目遗留问题处理、项目竣工、项目总结、网络评估、维护、优化、室内覆盖、客户满意度管理、客户关心、售后客户支持等规范科学的标准操作流程(SOP)和质量控制流程(QCP);ISO9001和ISO14000质量体系正常有效的运行,所有影响项目质量的要素始终处于受控状态;项目执行过程中实行质量专人负责制,实施项目周报制度,保证质量信息顺畅传递;建立有完善的服务质量调查评价体系;执行严格的工程师认证上岗制度;坚持以客户为关注对象的质量方针。

 

    招聘职位:网络优化工程师20人

 

    薪资待遇:实习期津贴1500元+住宿+保险,转正后:试用期2000-2500元+住宿+五险,

    后期薪资根据试用期表现而定

 

    工作地点:河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