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ZTE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2014-03-11 23:15  

一、公司简介:

中兴通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和全球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1985年,中兴通讯成立。1997年,中兴通讯A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是国内A股市场上市值、营业收入最大的通信设备制造业上市公司。2004年12月,中兴通讯作为中国内地首家A股上市公司成功在香港上市。

中兴通讯拥有业界最完整产品线和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性、客户化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持续赢利和成功,构建自由广阔的通信未来。

中兴通讯是中国电信市场的主导通信设备供应商之一,中兴通讯各系列电信产品都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并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中国主导电信运营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国际电信市场,中兴通讯已向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运营商提供优质的、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与包括法国电信、英国电信、沃达丰、澳大利亚电信、和黄电信在内的众多全球主流电信运营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中兴通讯的产品涵盖无线、核心网、接入承载、业务、终端产品等五大产品领域。 坚持以市场为驱动的研发模式进行自主创新。通过独立自主的开发主体,层次分明、科学规范的创新体系、持续的研发投入,中兴通讯在技术开发领域取得一系列的重大科技成果。中兴通讯是中国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创新试点企业和国家863高技术成果转化基地,承担了近30项国家“863”重大课题,是通信设备领域承担国家863课题最多的企业之一,公司每年投入的科研经费占销售收入的10%左右,并在美国、印度、瑞典及国内设立了15个研究中心。

中兴通讯在高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国家纳税百强企业,2001年至2008年公司累计纳税超过250亿人民币。中兴通讯积极参加印尼海啸、汶川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救助,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成立国内规模最大的“关爱儿童专项基金”。2008年,中兴通讯正式加入了联合国契约组织。

未来,中兴通讯将继续迎接挑战,打造享誉全球的中兴通讯品牌,力创世界级卓越企业。

二、招聘对象:2014届高职、专科

三、工作地址:深圳南山区

四、招聘岗位:高端通信设备操作、调测、维护、质检、等相关技术员岗位

五、岗位说明:

1、设备操作:根据公司岗位具体要求,按照既定规则操作对应设备已完成一个流程周期内的生产任务,加工依靠设备,人员主要负责设备过程可视化监控操作、异常记录。

2、调测:按照岗位工艺要求,针对产品进行性能方面测试。测试由设备完成,人员负责测试仪器的调试、上机、异常记录处理,基础维护等

3、维护:根据工艺要求,岗位细则要求,针对公司生产制造设备进行较为专业的检测,维护,故障排除,周期定期保养等工作。

4、质检:对公司单个生产流程规定完成的产品进行过程检验,确保该过程中的产品合格。对异常产品进行记录反馈。

五、招聘要求:

1. 学历:大专/高职;

2. 身体健康(以我司指定的体检医院结果为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

3. 通信、通讯、电子、计算机、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4. 持本人身份证原件。

六、福利待遇:

1. 包住宿。公司有食堂就餐(公司给予餐饮补助:16元/天,夏季18.5元/天);

2. 实习期综合工资2000至2500元,三个月即可转正,转正后综合工资2700~3500元,并开始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每年根据考核业绩给予1~2.5个月的年底绩效奖励;

3. 公司设有系统的培训机构和提供多条晋升跑道,给员工提供创造学习平台及发展空间;

4. 每逢大型节假日公司向员工发放一定活动经费或组织员工开展凝聚力活动;

5. 员工可享受劳动法规定的全薪年休假期;

6. 公司每年免费组织员工进行年度体检;

7. 专科高职学历三年后即可根据深圳市相关制度公司协助办理调深圳户口。

七、相关照片

1、

胡锦涛到访参观产线

2、

习近平到访

 

 

 

 

 

 

 

 

 

 

3、温家宝到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