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北京万和汇通招聘启事
2014-06-07 09:39  

北京万和汇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公司简介

北京万和汇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通信行业的无线设计,施工,设备采购、应用系统开发、工程实施、系统维护、开发等多项领域服务,其服务通过分公司、办事处组成的服务网络间接作用于全国各地,同时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为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万和公司在全国建立了多个办事处,全国30多个分支机构,分布在多个省市区域,并和多地知名企业建立长期互利有效的合作关系;各办事处集服务、工程技术支持于一身,有效保证了客户服务的本地化、快速化和精确化,给予了客户及合作单位最有效的服务支撑,欢迎你的加入。

 

招聘职位

通信文员(1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通信类、电子类、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2、对通信系统的原理有一定了解;

      3、熟悉auto-cadvisio优先考虑;

      4、能够清晰表达个人的观点,并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意识;

      5、服从公司领导安排,遵守公司制度;

      6、善于学习,具有分析、解决应用问题的能力。

福利待遇一经录用签订合同管住、上保险;薪资待遇2500/月。

工作地北京

 

 

关闭窗口